胖艾美被扮茶壺太太!哀怨唱:「我明明想火辣辣,卻搞得我燒燙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MTV電視電影大獎由【歌喉讚】男星亞當迪凡主持,開場表演也特地安排了今年最有討論度的電影之一【美女與野獸】作為歌舞橋段。

 除了「野獸」由主持人亞當迪凡擔任,他與在片中飾演樂福的喬許蓋德先是一搭一唱,介紹出這段表演的「貝兒」海莉史坦菲德,讓全場嘉賓包括電影中的本尊艾瑪華森也忍不住驚喜歡呼。

 但真正亮點可不僅有海莉而已,亞當迪凡接著說:「各位先生女士,歡迎茶壺太太---瑞貝爾威爾森。」接著就看到全身套了個大茶壺的胖艾美搞笑地慢慢走出來,壺口還冒著煙,效果也做得太好了。

 頂著這身重到不行的造型還得開口唱歌,瑞貝爾看起來表情實在好哀怨,還把這首經典曲目”Beauty and the Beast”的歌詞逗趣改編唱出來:「我明明想看起來火辣辣,卻把我變茶壺燒燙燙,天啊這真的爛透啦!」

X-23不受控的也太可愛!休傑克曼&達芙妮基恩領獎感言笑翻全場

海莉、艾瑪全場最美!26屆MTV電視電影大獎紅毯星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