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躋身英國百萬富豪排行榜,戲外收服科技男

Catchplay   

 

《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於日前公布英國30歲以下百萬富豪名單,剛拿下MTV電影電視獎「最佳演員」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以17億台幣身價名列電影演員第四名,網友大讚她簡直就是現在年輕演員中「最有臉、有腦又有荷包」的明星;除了如日中天的事業外,與矽谷科技新貴穩定的戀情,也因近期積極拜見雙方家長被解讀為好事將近。

 與科技新貴男友交往近兩年的英國女星艾瑪華森,愛情事業兩得意,在網友心中簡直就是人生勝利組,但其實從小因飾演《哈利波特》紅遍全球的她,也曾在學校飽受同儕霸凌而選擇休學,日前在宣傳電影時,就曾對媒體喊話「請不要再叫我妙麗了」,她說:『不論是在求學或職場,都不該給人貼標籤,而這也是時下年輕人該好好學習的。』

 由艾瑪華森、湯姆漢克斯主演的新片【直播風暴】,故事描述「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艾瑪華森 飾)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一轉眼都15年啦! 回顧「妙麗」首映會紅毯史

海莉、艾瑪全場最美!26屆MTV電視電影大獎紅毯星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