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個「X特攻隊」角色確定加入【死侍2】!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Marvel Comics   

  根據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最新公佈的角色名單,「X特攻隊」中的3個角色即將加入【惡棍英雄:死侍】續集!這3名變種人角色分別是「太陽黑子」(sunspot)、「碎星」(Shatterstar)以及「野貓」(Feral)。

  「太陽黑子」本名為羅伯托達卡斯塔,吸收太陽能來增強體能並且能在黑暗中隱形;此角曾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現身,由亞丹肯托飾演。

亞丹肯托在【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太陽黑子」

  「野貓」本名為瑪莉亞卡拉山托斯,這個外型像貓科動物的變種人,擁有敏銳感官能力、自我再生能力、鋒利爪子與牙齒,外型上與貓科極為相似。

  「碎星」本名是蓋維卓賽文,擁有如同超人般的強化體能以及再生能力、感官強化能力、能發出震動波,手上的劍還能製造傳送入口。

  除了以上3個新角色,再加上原本確定的死侍、機堡、鋼人與彈頭,「X特攻隊」的陣容已然成形!

電影糾錯團又來了!你不可能沒發現這幾個電影小錯誤!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