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狠耍賤耍白爛!【海灘救護隊】最終版預告恥度笑點無極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改編自熱門影集「海灘遊俠」,即將波濤洶湧熱辣辣上映的【海灘救護隊】,今日釋出最終版預告。

 由【老闆不是人】、【竊資達人】導演塞斯高登執導,巨石強森不僅擔任主角更身兼製片一職,另外還有柴克艾弗隆、凱莉洛巴克、琵豔卡喬普拉,以及去年在【加州大地震】人氣直飆的美胸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這回也是養眼卡司之一。

 改編自90年代家家戶戶必看的美國影集「海灘遊俠」(Baywatch),限制級動作喜劇【海灘救護隊】找來【老闆不是人】系列以及【竊資達人】票房導演塞斯高登執導。主要演員陣容一字排開都是肌肉猛男與性感健美美女,包括好萊塢動作一哥巨石強森、肌肉偶像男星柴克艾弗隆、女模演員凱莉洛巴克、「地震系女神」亞莉珊卓妲妲里奧以及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等人擔綱主演。

 值得一提的是,影集中飾演男、女主角的大衛赫索霍夫與潘蜜拉安德森也以行動力挺這部重啟作品,將會在片中客串演出。【海灘救護隊】將於5月25日熱浪上映。

「超人」首度亮相!【不可能的任務6】亨利卡維爾最新場邊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