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是老的辣!奧蘭多布魯上空拍雜誌帥到嫑嫑

Catchplay   

 睽違一年沒有大銀幕作品的「精靈弓箭手」奧蘭多布魯,今年火力全開新片連發,在新片【全面封鎖】中首度搭檔「龍紋身的女孩」瑞典女星歐蜜瑞佩斯 ,聯手拯救英國恐攻危機。日前奧蘭多布魯登上義大利版《GQ》拍攝多組帥照,上空、吐舌、伏地挺身樣樣來,打造頑皮男孩、頹廢型男等多變風格帥度破表,而在演技上他也力求多元戲路,甚至親自改寫新片中的角色設定,他透露:『我讀劇本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角色有點一板一眼,跟歐蜜搭配起來就像老生常談的間諜片,所以經導演同意後,我把他改造成像小丑一樣不按牌理出牌、帶點幽默感的殺手。從前演多了嚴肅認真的角色,我需要證明自己的另一面。』

 【全面封鎖】描述由歐蜜瑞佩斯飾演的前中情局探員,遭恐怖分子設局洩漏了生化武器的機密,她在逃亡的過程中碰上窮途潦倒的前英國軍人奧蘭多布魯,兩人便齊力阻止恐攻爆發。片中多場精采武打戲全由兩位主角親自上陣,先前還傳出歐蜜不慎撞斷鼻子的消息,而為戲勤學槍法與格鬥技巧的奧蘭多也大讚這位女打仔的敬業及帥氣,他說:『上工時的歐蜜帥氣媲美《瘋狂麥斯》的女戰士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稱她為女版龐德也不為過,看著她讓我望塵莫及。』

 【全面封鎖】描述不慎向恐怖分子洩漏機密的前中情局探員(歐蜜瑞佩斯 飾),被捲入一起即將在倫敦發動的毀滅性生化攻擊,遭到恐怖分子追殺,她必須和一名英國前軍人(奧蘭多布魯 飾)合作,在最短時間內阻止恐怖攻擊,並揪出幕後主使者,否則英國將全面毀滅,甚至波及全世界。

「演員不歸路」─從小角色演到大英雄的查理漢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