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演?泰瑞斯吉布森真的是「綠光戰警」?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DC擴充宇宙開始發展以來,「綠光戰警」這位英雄捲土重來一直是計畫中的事,雖然新任人選始終沒有定案,但【玩命關頭】系列男星泰瑞斯吉布森從不掩飾自己對飾演約翰史都華 (綠光戰警) 的興趣,甚至曾經在IG上自曝他的英雄扮相,最近又再放了一次,讓粉絲影迷又再次議論紛紛,猜測泰瑞斯是否確定出線。

 去年在接受賴瑞金訪問時,坦承他已經跟華納兄弟高層見過面,而他們對泰瑞斯在社群媒體上的”自動自發”不太滿意。「我當時只覺得自己穿上英雄戰袍看起來真的挺酷,所以才PO在IG上,結果沒想到一連串的回應就像瘋了一樣。所以我才認真的想『搞不好我真的能演這角色』」

 「但華納兄弟有點不太高興,因為他們覺得我好像已經說服全世界一樣,說自己拿到這個角色,但我真的沒有。不過也有其他演員在社群媒體放上扮超級英雄的合成照,結果他們就真的拿到角色了,所以我想,試試看搞不好有機會啊!」

 雖然還沒確認,但已有傳聞在今年上映的【正義聯盟】裡,「綠光戰警隊」將會首次驚喜登場。除了泰瑞斯可能飾演的經典角色約翰史都華外,另外一個角色還有哈爾喬丹,傳聞演出人選不但有艾米漢莫、傑克葛倫霍、湯姆克魯斯,甚至還傳過找回萊恩雷諾 (可能性實在太低) 重返角色,預測DC影業與華納兄弟將會讓【綠光戰警隊】的故事重點,鎖定在兩位核心英雄合體。

啊「超人」咧?!【正義聯盟】首支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