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全盲但勇敢追夢!【看見5%的奇蹟】暖心感動惹哭上萬人

車庫娛樂   

   【看見5%的奇蹟】由以【帝國大審判】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名導馬克侯特蒙執導,攜手德國影壇的當紅炸子雞柯斯亞烏爾曼,細膩又精湛的呈現出一部感人勵志的真人故事。故事描述一名視力僅剩百分之五、即將失明的年輕男子,如何克服各種逆境,在工作上力爭上游,實現夢想。【看見5%的奇蹟】在德國上映時造成一陣旋風,僅兩個星期就有逾35萬人次入場觀賞。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看見5%的奇蹟】,描述一位年輕有為的學生沙利亞(柯斯亞烏爾曼 飾),偶然在上課間感到眼睛不適,到醫院診斷出視網膜剝離,只能在開刀治療後保留百分之五的視力,近乎全盲。但他不放棄自己,竭盡所能堅持完成高中學業;畢業後也緊抓著夢想,克服各種障礙與限制,進入五星級豪華飯店工作,展現正常視力般的優異表現,且除了好友,沒有人發現他幾乎全盲。直到偶然的突發事件發生,看似完美順利的一切,開始崩毀。【看見5%的奇蹟】將於今年暑假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看見5%的奇蹟】為導演馬克侯特蒙繼【9頂假髮的女孩】之後,再度回歸的溫馨喜劇力作,幽默且細膩地刻劃主角堅毅的心靈,導演表示:希望觀眾們能體會主角的心境,即使有身體上的殘缺,也不會輕易放棄夢想,更不會讓自己因有缺憾而有所特權;跨越重重身體障礙的動人歷程,宛若德國版【逆光飛翔】的勵志故事,將再次為觀眾帶來歡笑正能量。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