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茂木太太溫情告白:「謝謝媽媽當初不准我嫁」

得藝文創   

  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上週釋出台版預告片,迴響十分熱烈,簡嫚書講日文的萌樣超吸睛,還有人發現隱身在預告裡的茂木太太本尊。本週日適逢母親節,長住日本的茂木太太特地拍攝VCR,對媽媽真情告白:「母親節快樂,非常感謝妳當初不准我嫁去日本,不然這一切就不會發生。」茂木太太表示當初為了記錄旅日生活點滴,去日本打工度假的前一天,正為粉絲團取名而苦惱。沒想到媽媽在旁邊逼問「何時要回來?」,茂木太太說「不回來了,我要嫁去日本。」,媽媽怒回「不可以!」才催生了這個特別的粉絲團名稱,沒想到之後還出書並拍成同名電影。

  這段母女僵持不下的情節也在預告片裡如實重現,王彩樺、簡嫚書激烈對峙的模樣非常逗趣。事隔多年,茂木太太對媽媽喊話「現在大家都很幸福,沒有妳的話就沒有這一切,愛妳喔!」片商在官方粉絲團上舉辦母親節應景活動「母女閨蜜悄悄話」,讓粉絲用片名造句抽電影票,激發出超多創意答案,其中也不乏溫馨感人,例如「雖然媽媽說不可以說謊,但我還是騙說送她的禮物沒有很貴」、「雖然媽媽說不可以亂買鞋子,但她總愛穿走我的」爆笑百出。

  茂木太太說自己常常收到粉絲私訊分享戀愛煩惱,但她畢竟不是兩性專家,只能以自身經驗鼓勵在感情中躊躇不前的粉絲,並建議大家用真實的自己去面對真愛:「妳喜歡的人一定要能喜歡妳原本的樣子!」。因此她也在VCR中熱情推薦粉絲去看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看完電影就一定能勇往直前,踏出那一步!」而電影中文版海報釋出,也寫著「獻給遲遲不敢踏出那一步的你」,配上簡嫚書餵食中野裕太的甜蜜互動,幸福指數爆表。兩人倒躺在草地上也暗示電影顛覆了童話故事男追女的既定印象,超人氣跨國網戀真實故事搬上大螢幕,相信將是一部追愛勇氣滿值的正能量作品。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茂木夫妻本尊感情之好不必多說,電影中的假茂木夫妻又是什麼樣的交情呢?簡嫚書、中野裕太拍攝電影期間密切相處,走訪了台日約會浪漫景點,累積深厚交情,直到殺青之後都還繼續保持聯絡。中野裕太來台時曾特地去電影院欣賞簡嫚書執導作品【OPEN!OPEN!】,直言未來最想合作的台灣導演就是簡嫚書。事實上,去年簡嫚書參加「48小時影片拍攝計畫」再執導筒,就親自邀請中野裕太來台擔綱男主角,拍攝了想像力豐富的短片【PLAY】。【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6月16日在台灣上映。

終於等到了!【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釋出中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