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與爆紅女優合作!滿島真之介直呼「彷彿重回青春歲月」

車庫娛樂   

  日本科幻動畫大師神山健治,原創動畫新作【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由「大姊當家」爆紅女優高畑充希、實力演員江口洋介、「真命天菜」滿島真之介三人跨界為動畫電影獻聲,頂尖聲優釘宮理惠亦有助陣!三人雖是首度合作,滿島真之介卻表示與高畑充希合作彷彿讓他重回青春時的歲月,再次回到了嘻笑怒罵的學生時代。高畑充希與滿島真之介都曾為電視動畫配音,但都是首次為動畫電影進行配音,而不熟悉岡山腔的他們也事前特地與專任老師磨鍊學習,才能在電影中有著如此自然在地的發音。

  首次跨足聲優的領域,高畑充希表示:「因不是像演戲般可以自在的擺動身體,所以在配音時會覺得綁手綁腳的。但當我看到動畫畫面配上自己的聲音時,覺得一切都很值得也令人開心。」而談到與高顏值的型男演員滿島真之介合作配音的感想,高畑讚賞道:「他是一個有如太陽般溫暖的人,總是開懷大笑,而且長相跟姊姊滿島光極為相似。」滿島真之介則說:「我們兩個人彷彿逐漸得了中二病,心智年齡一直維持在14歲左右的狀態。」在此他也對高畑的聲優表演技巧進步讚譽有加:「臨場反應很好,有很好的瞬間爆發力,她就像女主角心羽一樣不畏艱難,我在後期甚至直接讓他得聲音帶領著我一同前進。」

  兩人在【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飾演愛互相吐槽的青梅竹馬,滿島真之介配音的守男,藉由自己專攻的IT技術,幫助高畑配音的心羽拯救父親,一同踏上了冒險旅程。不過由於高畑出身大阪,滿島則是沖繩人,電影中要以岡山腔配音可是讓兩人吃足了苦頭,高畑充希表示:「雖然可以說方言我覺得很開心,但岡山腔有很多濁音,說起來難度真的很高。」滿島則說:「發音雖有明顯特徵但不容易抓到訣竅,正式配音時將標準語與岡山腔混在一起還被大家笑,不過整體還是錄得很開心。」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故事描述住在岡山的平凡女高中生森川心羽(高畑充希 配音),近日總是夢見同樣的場景,感到奇怪。父親桃太郎(江口洋介 配音)整日埋首汽車改裝,沈默寡言,對心羽的經歷的奇異白日夢毫無所知。一日父親突然因不明原因被逮捕到東京,心羽與青梅竹馬的大學生守男(滿島真之介 配音),還帶著心愛的柴犬玩偶喬伊(釘宮理惠 配音)一同前往東京救父親。【午睡公主~不為人知的故事~】將於5月19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