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又奇幻!奉俊昊新作【玉子】首張前導海報&預告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Netflix原創電影【玉子】(Okja),昨日釋出首張前導海報,奇幻又帶有黑色詭異風格,海報一曝光就引起不少關注。

 被美國媒體喻為「韓國最具天賦的鬼才導演。」奉俊昊曾執導過【殺人回憶】、【駭人怪物】以及2013年的【末日列車】。這回新作【玉子】入圍坎城影展正式競賽項目,屆時也會在坎城影展舉辦世界首映。

 由韓國導演奉俊昊執導的【玉子】,卡司包括了與他再次合作的蒂妲史雲頓、以及傑克葛倫霍、「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莉莉柯林斯、以及韓國新人小女孩安瑞賢。劇本由奉俊昊與強朗森共同創作,故事描述年輕女孩 Mija如何冒險犯難來保護她最好的朋友 - 一隻名叫 Okja 的巨大動物 - 不被勢力龐大的跨國公司綁架。一場勇敢無畏的全球冒險。

【玉子】將於 2017 年6月28日 Netflix 全球首播。

五月追劇指南!哪些神劇你還沒看?

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