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關鍵角色將缺席下一部【X戰警】系列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Marvel Comics   

  【X戰警】系列電影的下一部新作【X戰警:新變種人】即將正式進入製作階段,已確定的演員名單包括飾演「Magik」的安雅泰勒喬伊(【分裂】)以及飾演「Wolfsbane」的梅西威廉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

  而這回傳出與角色相關的消息並不是即將加入的演員,而是某位主要角色確定缺席最新系列作品。根據「THR」電影記者Borys Kit在推特上披露的獨家消息指出,飾演年輕版X教授的詹姆斯麥艾維將缺席這部作品。原本粉絲們還在期待本片將會是麥艾維與泰勒喬伊繼【分裂】後再度同台合作,但顯然這個期待已經落空了。

  關於麥艾維為何會缺席【X戰警:新變種人】一片的理由並不清楚,不過一般預料麥艾維的「X教授」應該還是會現身另外一部同樣也預定在2018年推出的【X戰警】系列電影中;要同時拍兩部系列電影,無論是檔期排定或是演員本身的確都是不可能的任務。

英倫紳士特別有魅力?他們都變身美國漫畫英雄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