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這個DC角色說【復仇者聯盟】比自家【正義聯盟】更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真有人會這麼不挺自家人?在DC擴充宇宙中飾演超人媽媽「瑪莎肯特」一角的黛安蓮恩,最近似乎是禍從口出無端惹上一身腥。

  當她上某個脫口秀節目時,主持人接連問了「是否可以稍微透露【正義聯盟】的劇情」以及「是否覺得【正義聯盟】優於對手漫威的【復仇者聯盟】」兩個問題時,她回答:「都不行(笑)。(這個回答雖然)簡短但是實話,我不想讓大家失望,但…」(原文為No and no. [laughs] Short but honest. I hate to disappoint, but...)。

  蓮恩此話一出立刻引起媒體與粉絲的注意,最後甚至還逼得她的公關發表公開澄清聲明:「黛安說的『失望』指的是她不能透露任何與【正義聯盟】相關的劇情,而第2個『不行』的意思是說她拒絕評論一部自己沒看過的電影(【復仇者聯盟】)。對於能繼續演出瑪莎肯特一角她很興奮,也很感謝大家對於【正義聯盟】的熱情支持。謝謝大家給我們機會作出澄清。」

  這就是說話的藝術了!話可以說得如此簡潔直接但同時卻又能模擬兩可到怎麼解釋都通,童星出身的黛安蓮恩還真是替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不過蓮恩並不是第一個(可能)砲口對內的DC演員,早在她之前,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也曾公開直言【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的失敗激勵了大家努力拍出更好的【正義聯盟】;或許這回肯特嫂的失言也能比照辦理?

啊「超人」咧?!【正義聯盟】首支預告重點解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