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閃電俠】留住主要演員又走了一位導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C擴展宇宙的【閃電俠】似乎是好事多磨,之前已經連走了兩個導演,今日又傳出最有可能的導演人選山姆雷米也確定不加入劇組,讓電影公司傷透了腦筋。

  之前包括【嘻哈宅男真要命】瑞克法穆易瓦、【樂高玩電影】導演搭檔菲爾洛德與克里斯米勒都曾與本片搭上線,但最後也都是不了了之。好不容易傳出【蜘蛛人三部曲】山姆雷米有望執導筒,沒料到最後還是無言的結局。而根據EW的報導,除了雷米,曾執導【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的馬克偉柏也在導演名單上,但同樣也婉拒了這項導演邀約。

  至於最新浮上檯面的導演人選,包括導演經驗豐富的好萊塢老手勞勃辛密克斯,以及【金牌特務】系列與【X戰警:第一戰】的馬修范恩。只不過兩位導演手上都有片約,檔期應該也很難敲定。有趣的是,接連走了這麼多個導演,DC卻始終對於不停放話想執導本片的凱文史密斯視若無睹!

  另外,EW也報導原本預定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的父親的比利庫達普,因為檔期喬不攏即將走人,但DC方面立即跳出來向粉絲們信心喊話,表示庫達普目前依然名列演員名單之中。只不過,不管是導演或演員都無法一直在那邊空轉就只等著演你這部片,再不敲定檔期,搞不好最後連「閃電俠」都得閃人了!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