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潘新片霸氣當天后!老公哈維爾巴登爆料「私下是嗆辣女王」

威視   

  全新華麗喜劇【天后開麥拉】是導演費南多楚巴與潘妮洛普第三度攜手合作,【天后開麥拉】的女主角瑪卡蕾娜是設定為從好萊塢紅回西班牙要演出女王傳奇人生的國際巨星,導演費南多認為這和潘妮洛普15歲出道後,勇於挑戰各種角色演出,甚至成為西班牙首位抱回奧斯卡獎的女演員的經歷非常接近,是這個角色的最佳人選。

  對此潘妮洛普回應:「雖然我和瑪卡蕾娜這個角色有些相似之處,但對於我來說我們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瑪卡蕾娜去了好萊塢發展後就一直定居在那裡,但我去好萊塢拍攝的第一部電影,是有包含回程機票的,當時我並不確認這會是我在那裡的第一部或最後一部電影,我拍攝結束就回西班牙了,但幸運的是,我現在還能繼續穿梭二地做不同的工作演出。」

  其實在過去,國際名導阿莫多瓦也曾公開稱讚:「潘妮洛普是真正的西班牙公主,甚至更勝國王的女兒!」,在二位導演的盛譽下,讓人加倍期待潘妮洛普在【天后開麥拉】如何大展女王風範。結婚七年、共育有兩個孩子的潘妮洛普克魯茲,和老公哈維爾巴登在伍迪艾倫的【情遇巴塞隆納】相識相戀,最近老公受訪時意外爆料小潘潘的女王性格讓他大感卻步:「她私下就像【情遇巴塞隆納】片的角色,我看著她拍戲時邊吵邊丟盤子過來時,我曾一度想著這女人是我想要的嗎?但她的熱情融於血液之中,這樣的嗆辣火爆性格,我相信這絕對也是她吸引我的原因之一」,看來潘妮洛普不僅是大導演心中的最佳女王人選,在現實中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女王。

  由於潘妮洛普克魯茲這次在【天后開麥拉】中飾演火辣的好萊塢天后,因此劇組服裝設計為她個人手工訂製,包括冶豔的華麗宮廷服、米白的時尚天后裝、火辣深V馬甲、純樸鄉村女孩造型、性感緊身深V套裝等十多套華麗戲服,展現戲中瑪卡蓮娜風情萬種的天后風範,要讓觀眾目不轉睛大飽眼福!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此之外,本片更是潘妮洛普繼歌舞片【華麗年代】後,睽違七年再開金嗓飆歌,電影中有一幕潘妮洛普穿著紅色低胸復古禮服,坐在瀑布流水旁演唱讚揚西班牙格拉納達之美的歌曲時,充滿情感的歌聲和優雅動人的身影,讓整個片場的工作人員都目不轉睛的慢下動作,連導演都捨不得喊卡,西班牙影評人更讚:「【天后開麥拉】是一部本身幽默有巧思的電影,當看見潘妮洛普演唱的片段時,內心有種打開驚喜禮物的興奮感!」本片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