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慢動作才會抖動啊!【海灘救護隊】沙灘奔跑經典回歸

派拉蒙影業   

 對上一個世代的全球電視影迷來說,他們只要一聽到【海灘救護隊】這齣熱門影集的名字,就會連想到陽光、衝浪者和身材健美的救生員,穿著緊身的紅色泳衣,用慢動作在沙灘上奔跑。執行製片兼男主角巨石強森說:「【海灘救護隊】應該是史上最受歡迎的電視影集,所以我才會想要向全新世代的觀眾介紹這齣當年風靡全球的影集。」導演塞斯高登【老闆不是人】則說:「大家通常都知道這齣影集的男女主角分別是大衛赫索霍夫和潘蜜拉安德森,當然還有他門在沙灘上用慢動作奔跑的經典畫面,但是除此之外,我覺得這是重新擦亮這個招牌的好時機。」

【海灘救護隊】從一開始也被設定為一部最佳拍檔喜劇片,所以製作團隊知道他們必須找到一個能夠和巨石強森這種異於常人的超級巨星分庭抗禮的演員飾演他在片中的最佳拍檔,他們最後決定的最佳人選就是柴克艾弗隆,他近年來曾經主演過多部限制級喜劇片,其中包括【惡鄰纏身2】和【婚禮玩很大】等片。

 柴克艾弗隆怨嘆地說:「我小時候爸媽不准我看【海灘遊俠】電視影集,不過我記得我都會在深夜偷偷爬起來打開一台老舊的電視看各種節目,有一次我轉到一個很棒的節目,有很多船和爆破場面,我覺得那個節目太屌了,節目播完以後我才發現那就是【海灘遊俠】,我當時就想:『哇靠,這真的太讚了。』」巨石強森說:「柴克是一個帥到掉渣、魅力十足、超級搞笑的傢伙,他有一種大男孩的特質,我把他當成我的弟弟看待,他也是我見過人最好的演員,所以把他找來演一個臭屁的小鮮肉真的很好玩。」

 派拉蒙影業今年夏天推出最火辣辣~熱浪浪電影【海灘救護隊】,由巨石強森【玩命關頭8】和柴克艾弗隆【惡鄰纏身】領銜主演,導演是塞斯高登【老闆不是人】,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琵豔卡喬普拉(熱門影集【諜影行動】)、亞歷珊卓妲妲里奧【加州大地震】、強貝斯【愛侶】、美國《運動畫刊》辣模凱莉羅巴克以及艾芬妮許哈德拉(熱門影集【金融之戰】)…等。台灣於5月26日端午節檔期與美國同步上映。

化妝化得好上天堂?!名人化妝VS.素顏哪個更美?

「超人」首度亮相!【不可能的任務6】亨利卡維爾最新場邊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