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神力啦啦隊!中信兄弟「女孩日」獲神力加持

華納兄弟   

  中信兄弟「女孩日」本周末(5/20、5/21)兩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5月20日這一天,曾經獲得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冠軍的中華競技啦啦隊將上場為球員們加油打氣,啦啦隊上最受矚目的女孩們,受到即將上檔的電影:【神力女超人】的啟發,將為觀眾帶來一段最青春、最有戰鬥力與最有勇氣的精彩表演。

  星期六比賽當天由棋壇第一美女-黑嘉嘉擔任開球嘉賓,中信兄弟期望藉由在各自領域都有非凡成就的女性做為開球員,來期許所有女孩們都能勇敢追求自己的興趣與夢想。除了開球嘉賓外,星期六的「女孩日」電影片商也在現場發贈【神力女超人】NFC科技貼紙,讓整個球場充滿神力加持。

【神力女超人】故事敘述亞馬遜族的公主戴安娜,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她被嚴格訓練成為一名英勇的戰士,在某天墜機於小島附近的美國飛行軍官口中得知世界正經歷一場大戰,數以百萬的生靈塗炭,不忍心見到人類遭受如此磨難的黛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力量能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他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和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正義聯盟的未來從她開始!【神力女超人】的故事該如何說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