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木乃伊石棺氣勢驚人!環球影業宣布520為【神鬼傳奇】日

環球影業   

 環球影業昨日宣布520為【神鬼傳奇】日,全球巨星湯姆克魯斯領軍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蘇菲亞波提拉、安娜貝爾瓦莉絲和傑克強森共同出席,並邀請所有觀眾前往好萊塢高地中心參加75英尺高7噸重超巨大木乃伊石棺揭幕典禮,現場還有VR無重力體驗和木乃伊逃脫遊戲讓民眾親身體驗。

 在好萊塢高地中心所擺設的最大單一垂直結構體,這座木乃伊石棺高度為75英尺(約22.86公尺),寬28英尺(約8.53公尺),重達15000磅(約6804公斤),這個工程浩大的壯舉需要兩家公司全力投入,費時八週,超過160多個工作時數才完成。為了這次在【神鬼傳奇】日的揭幕,安瑪奈特公主的石棺組件,在18台寬幅拖拉機拖車的努力下才移動到位。

 【神鬼傳奇】即將在6月7日上映,阿湯哥也將於下周25日與導演艾力克斯寇茲曼,【安娜貝爾】女星安娜貝爾瓦莉絲,另外還有氣勢驚人的木乃伊女王,曾演出【金牌特務】中”刀腿女” 的蘇菲亞波提拉來台參加首映會活動,台灣觀眾將有機會親眼目睹四位巨星的迷人風采!

拍1部片淨賺3億美金!獲利最高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是「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