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玩笑要當巨石強森的副手!網友瘋狂串聯請湯姆漢克斯認真考慮

Catchplay   

  由湯姆漢克斯與艾瑪華森共同主演的新片【直播風暴】,上週五在台上映後不但口碑傳捷報,更奪下新片票房冠軍;在電影【直播風暴】中飾演掌握科技陰謀背後的主謀,湯姆漢克斯日前出席美國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時,竟無預警宣布即將與巨石強森搭檔共同競選2020年總統大位,出任巨石強森的副手。

  湯姆漢克斯逗趣地說:「美國需要我們,我們將主攻中年人選票,因為我拍過10部關於戰爭的電影。」此言一出引起網友瘋狂討論,雖然他們立刻說明只是開玩笑,但已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串聯希望湯姆漢克斯能競選下一任美國總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直播風暴】描述「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艾瑪華森 飾)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電影【直播風暴】全台現正熱映中。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