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牙熬過那段時間」蓋兒加朵為【神力女超人】特訓九個月

華納   

  在【蝙蝠俠對超人】中,飾演神力女超人的蓋兒加朵一炮而紅,她所飾演的亞馬遜女戰士符合了觀眾長久以來熱切的期待:「美麗、堅毅、優雅、正義與力量的化身」,就在【神力女超人】上片前夕,電影公司釋出最新海報,一邊是人類世界的烽火連天,另一邊是天堂島的族人們,為了保護世界和平,【神力女超人】挺身而出。然而蓋兒加朵本人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竟然能夠扮演這個角色。從武器介紹影片中還可看到其他神力女超人的武器,包含可以發出衝擊波的神力手環;亞馬遜神盾與宙斯的賜禮弒神劍。

8年前,蓋兒加朵第一次拍電影時,就有許多導演製片問她最想要演出什麼樣的角色,而蓋兒總是回答:「各種有趣的角色我都想嚐試,但我最想要拍一個獨立、強悍的女性角色,我覺得女性強悍的一面在銀幕上被表現得還不夠多,沒想到幾年後我竟然會得到【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

  雖然在【蝙蝠俠對超人】中的表現已經獲得觀眾的肯定,也是【神力女超人】的不二人選,但是導演派蒂珍金斯為了讓蓋兒加朵在舉手投足間都有亞馬遜女戰士的自信與態度,讓她在拍攝工作開始前再經歷連續九個月的嚴格訓練,早上兩小時核心訓練、接著馬術訓練兩小時,最後是拳擊、武術、劍術等訓練,蓋兒說:「剛開始渾身痠痛到身體不像自己的,但是有三十幾位天堂島的姐妹們跟我一起接受訓練,我們互相鼓勵才咬牙熬過那段時間,到最後一個月我們甚至很享受那個訓練過程。導演派蒂不斷向教練詢問進度,確認所有的女孩們都準備就緒了。」

  而最讓蓋兒難忘的是在倫敦的冬天拍攝戰鬥場面,「當所有人都穿著厚重的外套時,我手上拿著劍與盾,穿著神力女超人經典的戰鬥服與長靴,在寒風中奔跑、跳躍、戰鬥,很多時候我會忘記我穿得比任何人都少,也忘記寒風有多冷,腦海中只想著把動作做到確實到位,其餘什麼都不想,克里斯潘恩與其他演員會在導演喊卡的瞬間幫我用大棉被包好,大家都很照顧我。讓我很感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神力女超人】故事敘述亞馬遜族的公主戴安娜,自幼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她被嚴格訓練成為一名英勇的戰士,在某天墜機於小島附近的美國飛行軍官口中得知世界正經歷一場大戰,數以百萬的生靈塗炭,不忍心見到人類遭受如此磨難的黛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有力量能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為正義而戰,她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和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正義聯盟的未來從她開始!【神力女超人】的故事該如何說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