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首度談【玩命關頭】別傳&與傑森史塔森的喜感火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4月中旬以來,外界就盛傳電影公司正在計畫推出【玩命關頭】系列的別傳,並將由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主演。直到現在,這個傳聞才被別傳預定的男一巨石強森親口證實。

  在接受Fandango獨家專訪時,巨石強森顯然不想透露太多相關細節,「這對【玩命關頭】系列來說是個令人振奮的一刻,拍別傳的目標就是要擴展這個電影宇宙,並且回饋粉絲他們所喜歡(的系列特色)。」

  談到自己與史塔森在【玩命關頭8】的喜感火花,強森表示自己也頗感意外,「我們從來沒預期傑森與我之間居然可以碰撞出這麼棒的喜感火花,現在我們兩人愛死對方了-我們私底下超麻吉。不過居然可以想出讓我們兩人這樣互開玩笑營造笑點的梗,那真的是太厲害了。我們之間的化學反應真的很給力,也替我們接下來的(別傳系列)形塑出方向。」

  電影公司預定2021年、也就是系列上映的第20周年推出系列最終章-第10集。外界現在也傳出接下來以巨石強森的哈伯以及傑森史坦森的戴克蕭這兩個角色為主的別傳,將會以系列的方式推出。對此,巨石強森則表示「(藉由別傳來)擴展整個宇宙,將會賦予整個系列更豐富的意義。」

  【玩命關頭8】上映至今已在全球飆出12.1億美金的驚人票房,儘管略遜於上一集的15.1億美金票房,但依然穩坐今年全球票房亞軍(輸給冠軍【美女與野獸】的12.2億)。

電影裡看不到的真實美好!明星拍片現場自拍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