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戲爆紅無法「婚」!以色列性感男星大嘆「敲婚期比敲檔期還難」

海鵬   

  獲以色列時尚雜誌票選「最性感男人」的男星奧茲澤哈維,原本要和女友結婚,卻因為臨時接演新片【我就是要結婚!】,只好暫時將婚期延後。沒想到多才多藝的奧茲澤哈維,演完該片後突然大紅,甚至轉向好萊塢發展,電影、演唱一場接一場,婚期也遙遙無期拖延著,最後只好取消,讓他大嘆「敲婚期比敲檔期還難」。這部讓他大紅、叫好叫座的電影【我就是要結婚!】,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酸甜幽默的劇情,還獲英國獨立報讚嘆「話題鮮猛逗趣」。

  奧茲澤哈維向來嚴格挑選劇本,當正在籌備婚禮的他看到【我就是要結婚!】的劇本時十分驚喜,於是直接向導演拉瑪布希頓表明想演出,還特地從美國飛回以色列拍攝,對該片劇本的熱愛可見一斑。導演拉瑪布希頓於是讓他在片中演出自己,一名廣受歡迎的偶像歌手,不僅迷人外表將影后諾雅古樂電得七葷八素,片中還秀出看家本領,現場深情高歌電影主題曲,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奧茲澤哈維不僅片中獻唱電影主題曲,還找來自己樂團客串演出,甚至連聽眾演員全都是他的粉絲,眾人力挺、忠實呈現唱歌傳情的感人場面,讓影后諾雅古樂開玩笑說「好聽到耳朵都懷孕了」。

  奧茲澤哈維以同志片【再見,軍中情人】竄紅影壇,獲時尚雜誌評為「最性感男人」,他曾與【絕命連線】導演布雷安德森合作,是好萊塢最具知名度的以色列男星。才華出眾的他,不僅是擁有眾多粉絲的知名男模,更常以歌手身分受邀音樂季演出。他與歌手女友正要結婚時,正好遇到【我就是要結婚!】拍攝,決定婚禮擇日再辦。沒想到該片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後迴響熱烈,邀他赴美演出的公司絡繹不絕,為專心在好萊塢發展,兩人最終決定取消婚約。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音樂融合了輕搖滾、靈魂樂等風格的【我就是要結婚!】,是歐洲電影獎女導演拉瑪布希頓最新的愛情喜劇,女主角蜜涵(諾雅古樂Noa Koller 飾)遭劈腿卻不放棄幸福,堅持婚禮照常舉行,並展開一連串求愛之旅,意外與奧茲澤哈維在烏克蘭意外相遇。他為她的純情意亂情迷,她也被他的帥氣外表深深吸引,自此展開一連串的浪漫驚喜…。不僅上映首月創15萬觀影人次、大破以色列票房紀錄,更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該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