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在家看電影!本周電視影片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演員:班亞佛列克、亨利卡維爾
播出時間:5/27(21:00), 5/28(13:25), 5/30(22:25) HBO

  高譚市擔心超級英雄如神一般不受控制,於是想要找到抗衡的方式,而世界也在不斷思索,究竟需要什麼樣的英雄,當蝙蝠俠與超人針鋒相對之際,新的威脅快速崛起,對人類造成更大的危機。

【黑貓魯道夫】

播出時間:5/27(21:00) 東森電影台

  黑貓魯道夫與最愛的主人理惠住在一起,某天牠為了逃離魚店老闆的追打而意外跳上長途貨車,不知不覺來到了大都會-東京。牠在那裡邂逅了讓所有貓都畏懼、看得懂人類文字的街貓老大可多樂。找不到回家方向的魯道夫,只能跟著深諳街頭生存之道的可多樂,展開一段流浪貓的冒險生活…

【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配音:雷羅曼諾、約翰李古查摩
播出時間:5/28(21:00) STAR MOVIES

  鼠奎特為了追尋心愛的橡子,毫無預警地飛上外太空,在宇宙中釀成一連串一發不可收拾的意外,並對地球上的冰河世界造成威脅。為了拯救牠們所居住的世界,喜德、蠻尼、狄亞哥和其他的動物們被迫離開家鄉,前往未知的全新世界。

新版舊款你愛哪個?那些好萊塢重啟的漫畫英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