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大師!JK羅琳證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劇本已經完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今年夏天即將在法國開始前置作業,【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不但進度一如預期,去年首次參與編劇的JK羅琳昨天也在推特證實,【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劇本已經完成。

 「沒錯!劇本已經完成了但是我不能透漏任何劇情,還不能!」儘管JK羅琳對劇本故事保密到家,但隨著前置作業即將展開,不少選角其實也陸續確定,除了已經證實英國男星卡倫杜納將加入續集,飾演主角紐特斯卡曼德的哥哥,另外之前也報導過,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所提到的關鍵角色莉塔雷斯壯,續集中也將首次登場並由柔伊克拉維茲飾演,究竟編劇JK羅琳會如何著墨在她與紐特的感情上,以及這角色在未來四集續作中的關鍵性走向,都是讓影迷粉絲相當好奇的重點。

 之前也有報導指出,續集另一個故事重點很可能是鄧不利多的性向,尤其是他與葛林戴華德之間的友誼感情,而這也很可能將是未來該系列的故事主軸,至於紐特的故事則有可能漸漸淡出,雖然目前艾迪瑞德曼已經確定回歸續集,但其他角色包括丹富勒、伊薩米勒、艾莉森蘇朵以及凱瑟琳華特森等人,都還未證實會一起回歸。

 【怪獸與牠門的產地2】目前預計2018年11月上映,第三、第四以及第五集則會分別自2020年、2021年、2023年上映。

你注意到了嗎?【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與【哈利波特】有關的小細節

這4個人確定回歸續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導演證實

有這麼久了嗎?這些電影將在今年上映滿10週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