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強尼戴普離婚一年,安柏赫德熱戀億萬富翁高調放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與強尼戴普離婚整整一年,看來安柏赫德不僅完全走出婚變陰影,還神采奕奕投入新戀情,對象還是來頭不小的千億身家富豪,電動車品牌TESLA執行長伊隆馬斯克。

 其實安柏赫德與馬斯克的過從甚密早在去年就已經傳出,在與前夫強尼戴普的離婚終於拍板敲定後,安柏也漸漸讓這段新戀情搬上檯面;巧合的是,馬斯克也在去年辦妥與【全面啟動】女星塔露拉萊莉的二次離婚,同一年獲得自由身,這兩個失婚的靈魂很快就對上眼,安柏七月簽字離婚,八月就已經和馬斯克點燃愛苗。

 今年四月兩人在澳洲親密約會被狗仔拍個正著,接下來安柏也毫不掩飾地不時在IG上公然放閃,大方PO了這張在男友臉頰上留了大紅唇印的恩愛照,最近也被捕捉到安柏穿著紅色小禮服,挽著馬斯克外出約會的親密照,看起來有說有笑簡直閃到不行。

看來一年前的失婚痛苦,早就被安柏拋到九霄雲外,畢竟這位新歡的地位也絲毫不輸前夫強哥啊!

有想像空間?「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一起受訓!

超性感的皇后!【水行俠】梅拉劇照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