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女神級!達柯塔強生三姊妹成時裝秀最亮嬌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的達柯塔強生,日前與兩個妹妹-葛蕾絲以及同母異父的史黛拉班德拉斯,一同參加Gucci於義大利佛羅倫斯所舉辦的時裝秀,三姊妹一同現身果然立刻成為會場焦點。

Venturelli/Getty Images for Gucci

  正式成為Gucci新香水品牌代言人的達柯塔強生,身上穿著同品牌的深V性感洋裝;三人也與在秀場上巧遇的墨西哥裔女星莎瑪海耶克合影留念。除了「安娜」三姊妹,秀場上還有「冰血暴」的傑西普萊蒙以及克絲汀鄧斯特、唐納葛洛佛以及海蓮娜鮑登…等人。

Venturelli/Getty Images for Gucci

  去年史黛拉過20歲生日、達柯塔過27歲生日時,葛蕾絲就上傳這張超cute的合照到個人IG上。從三人笑得一臉燦爛的開心模樣,不難看出三姊妹之間的好感情。

Credit: @Grace Johnson

好萊塢名人親子檔!星一代星二代一樣星光閃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