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失去理智了...」喬治克隆尼與導演為「這件事」大打出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CheatSheet   

  每個職場有每個職場不能說的秘密,拍戲也是如此。底下這些電影大家應該都看過,只不過你不知道的是,原來片場發生的事情有時候甚至比電影本身更精彩!

【異形】演員們的這個反應是真的!
  當年【異形】一片推出時可以說是嚇壞了所有人,尤其片中那場異形從約翰赫特胸口蹦出的驚悚橋段,更是堪稱恐怖片經典!

  其實這場戲的演員群事先都不知道異形會這樣表現,劇本中只簡單寫了「異形現身」,所以當異形從赫特的假胸部竄出時,演員們的驚嚇反應都是百分之百真實,其中被噴了滿臉假血漿的薇諾妮卡卡特懷德更是當場昏厥!

喬治克隆尼在【奪寶大作戰】片場與導演大衛歐羅素大打出手!
  不過喬治克隆尼可不是為了自己!原來大衛歐羅素在片場素來就有脾氣暴躁的惡名。一日他大聲斥罵某個臨演時,助理導演企圖安撫他的情緒,不料歐羅素居然把對講機直接砸到地上。

  看不下去的克隆尼這時跳出來調解,他告訴導演:「你不能推撞或是羞辱那些不能夠為自己辯護的人。」歐羅素立刻反嗆:「你怎麼不管好你他X的演技就好了?你就是個爛人,想打我嗎?你想打我嗎?來啊,你這個娘兒們!」歐羅素甚至還直接去打克隆尼的頭,直到他掐住克隆尼的脖子之後,根據克隆尼的說法:「我就失去理智了。」

走火入魔?!片場行為失序的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