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經典反派再出一位?傳「企鵝人」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神力女超人】票房口碑雙雙表現亮眼,不禁總算讓DC漫迷影迷們一吐悶氣,也讓大家對接下來DC擴充宇宙的計畫更有信心了點。有趣的是,【美女與野獸】中飾演樂福的男星喬許蓋德,最近在推特放上了這張照片,不禁讓大家議論紛紛,莫非他也將加入DC卡司陣營?

  喬許蓋德近日拜訪了DC漫畫總部,手上還拿著這本以反派企鵝人為封面的漫畫,故作玄虛地寫著:「這裡沒什麼好看的…」,但還是引起不少討論,因為這早就不是喬許蓋德第一次表達對這位聲名狼藉的DC反派有興趣,五月初時就曾經放過一張他扮成企鵝人的假想概念圖,現在又親自踏入DC大本營捧著這本略有所指的漫畫,想不令人懷疑都難。

  另外有一推測,自從班艾佛列克放棄執導【蝙蝠俠】獨立電影,改由導演麥特李維斯接棒後,就傳出原定反派「喪鐘」(Deathstroke)這角色可能被取消,而李維斯被問到此事時,回應也是打迷糊的說不知道,可能替換反派角色的傳聞更是甚囂塵上。儘管前任導演班艾佛列克曾說,希望能出現大家在之前DC電影中從未看過的反派,但DC電影中出現不只一位反派也是常有的事,這點並不是太大衝突。

  早在1992年由提姆波頓執導的【蝙蝠俠大顯神威】中,就出現過由丹尼狄維托詮釋的「企鵝人」,當時片中另一位反派「貓女」則是由蜜雪兒菲佛飾演,25年後他們的版本依舊被視作經典之作。究竟喬許蓋德是否真是新一代「企鵝人」,看來目前答案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啦!

這款反串好令人崩潰啊!【美女與野獸】加州街頭版要你笑到噴淚!

到底誰是「最後的絕地武士」?「雪寶」狂逼問黛西蕾德利快變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