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魔】深夜恐怖試膽特映會 邀你一同驚聲尖叫

   

派拉蒙影業發行 3月23日 非請勿看

 

 鑑於【心魔】在美國上片前電影公司選在教堂舉辦了一場超有氣氛的恐怖試膽場,開演前還有神父告誡大家不要看這部電影,並且詳細紀錄下看片觀眾的驚恐表 情上傳至網站。台灣觀眾也有機會可以挑戰,即日起至3月11日派拉蒙臉書FB粉絲團也將公開徵求50位自認膽大包天的勇者,參加由電影公司精心佈置於3月 14日晚上10:30在今日秀泰影城舉辦的「深夜恐怖試膽特映會」,只要在FB活動頁面留言想要參加試膽大會的奇特理由,就有機會可以搶先欣賞到今年最恐 怖的驅魔片【心魔】,一人獲選兩人同行,以防其中一人驚嚇過度,無人照顧!此外,電影公司還準備了驅魔護身福袋要送給現場的觀眾;貼心提醒,本片因極度驚 悚恐怖,建議有高血壓或有心臟疾病的粉絲請不要輕易嚐試,還有僅限年滿18歲以上的勇敢粉絲才可參加。想要即刻報名的朋友請上活動頁面。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派拉蒙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驅魔電影【心魔】,美國1月6日上映即以近3千4百萬美元的驚人成績,登上全美首周票房冠軍,本片是由【鬼入鏡】製作團隊最新 的戰慄傑作,一部連梵蒂岡都不希望你看到的電影,台灣將於3月23日驚悚上映。【心魔】故事是在敘述1989年,119接到由瑪莉亞羅斯(蘇珊克蘿蕾 飾)打出的電話,她自首虐殺了3個人。20年後,她的女兒伊莎貝拉(費爾南達安德拉德 飾)試著挖掘案發當晚的真相,因此前往探視被禁錮在義大利專門治療犯罪精神病的聖堤諾醫院的母親,以便確認她母親是喪失心智或是被邪魔附身。當伊莎貝拉聘 請兩位年輕驅魔師(賽門克特曼與伊凡海慕特)利用結合科學和宗教的創新療法治療她母親,迫使他們必須與附身在瑪莉亞身上的四種邪惡靈體正面接觸。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派拉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