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黏鬍大玩變性!潘妮洛普克魯茲戴鋼盔騎馬展英氣

威視    

  潘妮洛普克魯茲在【天后開麥拉】中除了滿足以往觀眾期待的視覺享受,大露深V美腿秀魔鬼身材、與小鮮肉上演親熱戲碼外,她將挑戰變裝扮演超陽剛男人!這次潘妮洛普前所未見蓄大鬍、穿軍裝、戴頭盔,本人談及這次突破性的演出和過去經歷的各種角色,潘妮洛普笑說:「每個角色都是一個世界,我都會把她們當作是我的第一次,而瑪卡蕾娜這角色的本質已經融入在我身體裡了。」近日小潘潘和老公哈維爾巴登出席活動,老公更大讚:「她的演出沒有極限!」

  集結喜劇、愛情、音樂、黑色幽默的【天后開麥拉】,加上【亞果出任務】劇情經典重現,全新題材將華麗搬上大螢幕,不僅風格題材吸睛,【天后開麥拉】更把「電影中電影」的拍攝手法經典呈現,在電影中潘妮洛普與她的團隊,假藉拍攝電影【西班牙女王】的過程展開救援計畫,觀眾欣賞電影的同時,也同時在享受電影中的另一部電影,關於片中演出電影拍攝幕後的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工作人員的血淚史,真實在電影拍攝時是否也曾發生?

  導演費南多笑說:「我拍電影拍16年了,有很開心也有很痛苦的拍攝經驗,痛苦得不太多但我覺得那些突發狀況就是人生,這次的拍攝經驗對我來說是非常棒的!」【天后開麥拉】中上演的幕後戲碼,戲裡戲外皆一樣經歷既甘苦又刺激的拍攝過程,讓觀眾一次滿足目前幕後的電影情節!

  【天后開麥拉】故事描述1950年代,西班牙女星瑪卡蕾娜(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到好萊塢發展後成了電影巨星,榮耀重返家鄉拍攝前所未見的巨資磅礡電影鉅作【西班牙女王】,由她詮釋女王伊莎貝拉一世的傳奇人生,展開電影拍攝的華麗過程。此時,聞名全國的傳奇大導布拉斯(安東尼瑞新尼斯 飾),遭到獨裁政權關至集中營做工。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過去曾和布拉斯合作電影拍攝、並且產生情愫的舊情人瑪卡蕾娜,得知消息後難掩行俠仗義之心,不顧巨星聲譽與安全,偽裝成布拉斯的女兒潛進集中營探望布拉斯,設法想救出他,經過縝密的策劃之下,她遊說布拉斯的親朋好友、號召【西班牙女王】的拍攝團隊,一起參與拯救布拉斯大作戰的任務!身為好萊塢巨星的瑪卡蕾娜,如何藉由拍電影的過程,以假亂真地佈局、大膽挑戰變裝,驚險潛入營區救出布拉斯?【天后開麥拉】將於6月16日全台上映。

揪舊情人解放情慾打野戰!潘妮洛普克魯茲霸氣喊「少說話多做事」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