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首度試穿女超人裝!蓋兒加朵樂喊「就像正在做一場美夢」

世界娛樂中心   

  因演出【玩命關頭】系列走紅的蓋兒加朵,原本是以色列軍中的格鬥教練,後來成為當地的演員兼模特兒;俐落的拳腳功夫讓她順利加入【玩命關頭】系列演出強悍性感的吉賽兒,從此聲名大噪。之後更擊敗眾家女星,成為新世代神力女超人,在去年【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首度以「神力女超人」身份暖身上場,性感又剽悍的力與美完美結合的演出,讓她搶走不少「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以及「超人」亨利卡維爾的風采。

  對於首度試穿神力女超人服裝時的感受,加朵可說是記憶猶新:「在他們確定找我演出【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神力女超人之後,我第一次試裝時簡直是興奮無比。在他們通知我拿到角色的兩天後,我就飛到密西根試裝,整個過程我都處於高度震撼的情緒之中,感覺就像是正在做一場美夢。」

  加朵強調自己非常喜愛這個角色,「我覺得黛安娜是一個很容易理解的角色,你會覺得跟她有所連結。她有一顆溫暖的心,因此她也跟人類一樣有情緒,對萬事感到好奇,比一般人更具同理心、也更熱愛人類。而這樣的她同時還擁有神般的超能力,她所作的一切都是以善意為出發點,她擁有更崇高的信仰。我想成為像她一樣的人,而在【神力女超人】中,她還是個內心純真的女孩,這並不是愚蠢,而是很神奇的一個特質,可以的話我會想再一次擁有跟她一樣的純真。」對加朵而言,神力女超人最珍貴的一點,正是儘管她擁有神般的能力,但她的內心還是像小孩子般的天真純粹。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電影開拍前的健身訓練,加朵笑著表示自己私底下就是個運動控,加上以色列軍隊的格鬥教練的經歷,基本上都是在替「神力女超人」一角做好準備。「不過我還是為這部片增加了很多的肌肉,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強壯,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身材。」

黛安娜票房口碑雙威!漫威英雄們連忙向【神力女超人】賀喜

站穩一線女神地位!你可能不知道的蓋兒加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