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求高分奇招百出 ! 【模犯生】帥哥美女共組考試智囊團

CatchPlay   

  2017年泰國最火紅青少年鬥智電影【模犯生】,不僅在當地創下兩週破億冠軍票房奇蹟,更以一面倒好評掀起討論熱潮,堪稱今年泰國影壇必看神作。這部描述校園高中生為求考試高分出盡各種奇招的話題新作,一路紅到美國,為即將於6月30日登場的第16屆紐約亞洲電影節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打頭陣,成為第一部來自東南亞的開幕片,電影節執行總監Samuel Jamier表示:「我們想走出長久以來亞洲電影三強中日韓的觀念,向這部時下原創電影致上敬意。」

  電影【模犯生】為【倒數驚魂夜】新銳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的第二部劇情長片,找來影壇青春偶像查農桑提納同庫、依莎亞賀蘇汪、提拉東蘇帕龐皮尤共組考試智囊團,更大膽啟用模特兒出身的影壇新秀茱蒂蒙瓊查容蘇因擔任天資聰穎的學霸女主角。

  除了帥哥美女看到飽之外,導演更突破以往泰國電影驚悚恐怖或愛情喜劇的賣座公式,挑戰新類型「偷盜電影」,以明快流暢的剪輯拍出新奇又震撼的校園風暴,彷彿結合了【決勝21點】的天才神算和【出神入化】的華麗手段,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近日公布的中文海報中,四位主角的表情和動作皆暗藏玄機,文字更暗示著憑天生頭腦、憑顯赫家世、靠同學、靠老師,都是考高分的關鍵,引人無限遐想。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模犯生】描述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鋌而走險找來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班克,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模犯生】7月21日上映。

臨陣上場!原來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