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她嗎?這個角色確定重返【不可能的任務6】!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正在如火如荼趕拍的【不可能的任務6】日前才曝光了新加入演員亨利卡維爾劇中的角色造型,昨日又傳出某個粉絲熟悉的面孔確定將會回歸此系列:那就是飾演茱莉亞的蜜雪兒摩娜漢。

  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安排,可以從本集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之前受訪內容聽出端倪:「我已經看了5集的這個系列電影,但我還是不知道伊森韓特到底是誰。之前有一集隱約有提到他的私人生活;其他幾部都是從旁人的視角所描繪出來的伊森韓特。在這一集裡,我想探索伊森的內心世界,我想讓這個角色經歷一場情感上的旅程。」

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

  而顯然在導演的想法中,啟動韓特內心冒險的最佳人選,就是摩娜漢的茱莉亞:

Credit: @Christopher McQuarrie

  茱莉亞一角出現在由J. J.亞伯拉罕執導的【不可能的任務Ⅲ】,兩人在片中是未婚夫妻的關係,直到第三幕戲茱莉亞才赫然發現自己的未婚夫是個諜報員;之後這個角色也在第四集【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中客串現身,點出了伊森韓特身為諜報員無法保護所愛之人的無奈人生。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關於這個角色的劇情細節並不清楚,但可以確定的是,無論摩娜漢只會出現在伊森韓特的回憶、還是客串又或者是戲份極重的配角演出,茱莉亞的出現絕對會勾起系列粉絲的懷舊心與對新一集的超高期待。

超級金雞母!北美20大系列票房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