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九把刀都讚嘆有加!【佈局】劇情高潮迭起討論度破表

峻龍   

  【佈局】上映時,雖在多部好萊塢強片夾攻下,但靠著該片的強大後座力爆發,加上網友強力助攻之下,滿座率節節高升。在眾多影迷期盼下,其上映戲院本週五也陸續加開。同是鬼才導演的九把刀也在臉書推文讚嘆非常好看,這真的是劇本凌厲,環環相扣。【佈局】該片被網友喻為「不是特效爽片但看完通體舒暢」、「今年不能不看的電影」,到底真相兇手是他還是她?還是另有其人… 網觀影迷滿足感及討論度大勝特效強片!

  【佈局】劇本結構嚴謹、情節前呼後應,靠著不斷反轉的多視角敘事創造多版本真相謎團讓觀眾參與解謎之中,再透過抽絲剝繭的過程以及被害者、加害者、律師的三大角力,在來回辯證下高漲劇情張力,突如其來的峰迴路轉,讓觀眾沒有一絲喘息空間,甚至精彩到捨不得讓人呼吸!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許多網友都說,聰明的導演才是最強佈局者,把細節藏在魔鬼裡,不到最後一刻都仍然撲朔迷離,每一個高潮都會顛覆你我的想像。觀影氛圍緊張、懸疑、壓迫、尖銳,看似是有壓力的觀影氛圍,卻是由縝密的正宗本格派推理奠基出來的,一層一層的邏輯推導,直到結尾的豁然開朗,帶來的強烈的舒暢爽感,既娛樂又紓壓,夜路走多總是會遇到鬼的!

每個人都有嫌疑!【佈局】充滿希區考克的懸疑風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