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7】反派出爐?原班人馬確定回歸!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X戰警7】、亦即【X戰警:黑鳳凰】最新幕前幕後演職員名單出爐!

  根據Deadline報導,包括「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野獸」尼可拉斯霍特、「暴風女」亞莉珊卓希普、「琴葛蕾」蘇菲特納、「獨眼龍」泰謝里丹以及「藍魔鬼」寇蒂史密麥菲等主要X戰警團隊都確定回歸。

  同時,報導中也指出電影公司正在與潔西卡崔絲坦積極接洽,希望她能加入【黑鳳凰】,演出片中主要反派外星Shi'ar帝國女皇Lilandra一角。在漫畫中,Lilandra為了爭奪皇位不惜弒親殺姐卻因而被流放,但因繼承皇位的哥哥D'Ken是個瘋狂的獨裁者,讓Lilandra決定前往地球尋求X教授所帶領的X戰警的協助,並因此與X教授發展出戀情,但最後兩人卻因為琴葛蕾以及其他原因而反目。

  而除了崔絲坦,報導中還提及亦有傳言電影公司還想找安潔莉娜裘莉飾演另外一位反派角色,只不過目前為止謠傳的成份居大。最後,長期耕耘【X戰警】系列的製片兼編劇賽門金柏格這回也將獻出導演處女秀,出任本片導演一職。

黑鳳凰再起!2018年將是【X戰警】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