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拿雞排當胸墊?這些明星的衛生習慣差到顧人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他們都是好萊塢、甚至國際知名的明星,你肯定認得他們,但你也肯定不知道原來這些明星私底下的衛生習慣差到顧人怨!

羅勃帕汀森
  現在的帕汀森看起來似乎是乾淨不少,但是回到【暮光】時代的他絕對是邋遢王。當媒體向他求證是不是真的曾經連續6個星期沒洗過頭,他坦率回答:「大概吧,我不知道,我看不出來為什麼一定要洗頭的理由…如果你不在乎頭髮是否乾淨,那幹嘛還洗它?」

  帕汀森甚至還加碼自爆不只是頭髮,「就像是,我不清理我的公寓,因為我不在乎它乾不乾淨,那只是讓我睡覺的地方,就像頭髮,那只是從我頭皮長出來的毛,我一點都不在乎它乾不乾淨。」

克莉絲汀史都華
  克莉絲汀史都華衛生習慣就跟前度一樣糟!史都華不常洗頭,一天只刷一次牙,也不愛擦香水。史都華自己也承認自己緊張時就容易流汗發臭,至於前度的臭味,她卻是愛極了:「我愛他的體味,他也很愛舔我的腋下,我並不會刻意把身上的味道洗掉。」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臭味相投?

梅根福克斯
  這位性感女星曾告訴FHM自己的壞記性有時候會搞出一些烏龍事,「我曾上完廁所忘記沖水。結果還是我的朋友告訴我:『梅根,妳居然在我的馬桶撇條還忘了沖水!』」

哎喲喂呀糗斃了!超經典名人走光出糗畫面大集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