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金秀賢大銀幕新作【REAL】 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車庫娛樂   

  金秀賢睽違3年後、入伍前最後大銀幕作品【REAL】,在粉絲引頸期盼下,確定在台將由車庫娛樂於8月4日正式發行上映。故事描述金秀賢飾演的賭場老闆張泰英,捲入與成東鎰飾演的黑幫老大的權力之爭中,唯有不擇手段、心狠手辣,才有機會成為黑夜世界最高權力者,其中隱藏的驚天秘密,將會如何影響張泰英稱霸世界的終極計畫?【REAL】8月4日在台正式上映。

  從籌備到拍攝歷時2年多的電影【REAL】,終於在日前釋出以金秀賢為主軸的電影海報,隱藏著灰暗色彩的電影終於撥開神秘面紗示人,海報中雖然僅有主角一人特寫,但透過光影的變化,隱約透漏出劇中角色深不可測的複雜內心。【REAL】韓國Showcase時,金秀賢表示:「這是一部只要越害怕就讓人越興奮的電影。」首度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他也在演技上下足了功夫,這次一起合作的前輩成東鎰不僅肯定後輩的演技,更說到:「接拍這部片完全是因為有金秀賢。」讓人期待此次金秀賢表現的暗黑演技。

  片中除了主角金秀賢之外,強大的配角團隊也讓人目不轉睛,分別有【王牌計中計】李聖旻,正式轉型為演員的崔真理(Sulli),還有近期因熱門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秘書一角走紅的趙宇振,電影的高質感讓觀眾萬分期待,【REAL】8月4日將於全台正式上映。

理由百百種!這些明星的個人衛生習慣超不妙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