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錯後面也別拍了!這些電影本來都打算拍系列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CB   

  想要培養出系列電影,首先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跨出成功的第一“部”,對那些想發展系列電影的製片來說,所謂的「失敗為成功之母」這句諺語絕對不是真理。以下這幾部作品就是那些“沒站穩的第一部”,沒有觀眾的捧場,接下來的系列或續集大夢也就直接成泡影了。

【獨行俠】
  這部電影之所以有名,並不是因為什麼偉大的製作或是演員,而是它穩穩佔住迪士尼電影公司現代史上票房最差的第一名寶座。原本以為憑著【神鬼奇航】幕前幕後(導演:高爾維賓斯基與主角:強尼戴普),電影公司肯定可以大撈一筆,沒料到影評不買單、觀眾沒意願,所以當然了,這對獨行俠的大銀幕冒險也就僅此一次而已!

【亞瑟:王者之劍】
  改編自英國著名傳奇故事,電影公司原本設定從亞瑟王的出身開始說起,一路說到他登基之後的圓桌武士傳奇,總計是6集的系列大作,沒料到全球上映至今就連1.75億的成本都還沒辦法回收(迄今全球票房1.35億)。

  不只這部,之前蓋瑞奇的【紳士密令】同樣也有發展成系列的野心,但同樣觀眾也不買單。

【德古拉:永咒傳奇】
  環球影業今年確定推出「闇黑電影宇宙」,打頭陣的就是在台灣賣出好票房的【神鬼傳奇】。不過早在2014年的【德古拉:永咒傳奇】其實就已經有意發展出新的怪物宇宙,只可惜票房慘遭滑鐵盧,因此也一併帶走了系列美夢。

  另外像是2010年的失敗之作【狼嚎再起】,雖然沒有直白展現出拍攝續集的欲望,但應該一開始也是希望能拍出系列之作。

越「醮」越賣?爛番茄評分超低全球照樣賣的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