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二度獻聲露西,戲裡當繼母戲外是慈母

環球影業   

 王彩樺姐二度為【神偷奶爸】系列配音,這回露西這個角色,努力嘗試要當一位稱職的好繼母,聲音表現相當溫柔甜美,但是遇到危急的時候,展現出為母則強的一面。彩樺姐也分享了和自己女兒的相處現況,以前小時候女兒常常會黏著媽媽講心事也喜歡抱抱親親,現在長大到了叛逆期,媽媽問甚麼事回答都變得很精簡也不太喜歡抱抱了,除非是有求於媽媽的時候,才感覺到被需要,這讓當媽的小沮喪,但是彩樺姐總是有妙招收服她們,因為她知道女兒喜歡小樂吳思賢,所以只要考試考好有進步就會給她適當的獎勵,直接帶女兒去探小樂吳思賢的班,女兒整個感動到眼眶泛淚,媽媽不僅有面子也很給力。

此外,談到假如有一天不在演藝圈工作,就會去廟裡當廟婆,因為學佛到現在已和老公有體認,老了就到寺廟和法會去做公益和修行,簡單把這輩子過完,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目前是絕不會退出演藝圈,因為在演藝圈30年認識太多人,大家感情都很好,從沒有想過要去投資或做生意,何況主持、唱歌、演戲樣樣皆行,不怕會餓著,只是賺多賺少而已。

【神偷奶爸3】故事敘述格魯和新婚妻子露西,打不倒想毀滅人類的大壞蛋布萊德,於是被反恐聯盟掃地出門,丟臉到了極點。小小兵希望格魯痛定思痛,重返作奸犯科的生活,但格魯堅持自己已金盆洗手,小小兵憤而辭職,跟格魯分道揚鑣。正當格魯尋找新的人生目標,一位神秘陌生人出現了,他暗示格魯有一個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兄弟德魯…。

 【神偷奶爸3】台灣將於6月29日上映,搶先美國一天歡樂登場。

瓜哥一人分飾兩角,格魯、德魯搞得他差點精神分裂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