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也報到了!BC抵達亞特蘭大準備開工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最近漫威影業才公布MCU第三階段最新進度,同時間也正如火如荼拍攝明年的世紀大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根據外媒報導,「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上周也向劇組報到,準備投入拍攝。

 之前才傳由於康柏拜區的忙碌行程,導致很可能必須為他找替身先進行部分拍攝,但這謠言已經不攻自破。而除了史傳奇報到外,「黑豹」查維克柏斯曼、大反派「薩諾斯」喬許布洛林,最近也接連抵達大本營---亞特蘭達松林片場。

 本來計畫是一次拍完無限之戰這磅礡大作,但不僅工程太過浩大,光是卡司角色就多不勝數,兩集投入預算超過5億美金,這也讓漫威影業決定拆分成兩次拍攝,這也讓大家不禁猜測,是否「奇異博士」會等到【復仇者聯盟4】才現身?

 但目前史傳奇身上有著其中一顆無限寶石(時間寶石),而6顆無限寶石也是大反派薩諾斯的目標,可想而知,史傳奇絕對扮演著一定程度的重要性,應該不會等到下半場才讓他上場。究竟導演羅素兄弟會如何安排這史詩般的故事格局,讓大家都相當好奇。

原來有玄機!漫威電影宇宙最後第3階段進度更新!

非死不可!原來「快銀」領便當的真正理由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