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場戲我們都吵過!」珊泰勒強森談執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早就不是秘密,2015年話題與尺度都夠爆表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當時傳出導演珊泰勒強森與原著作者E.L詹姆絲,兩方對電影風格意見不合,也因如此她並沒有回鍋執導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最近珊泰勒強森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再次談到這檔不美好的往事。

 「她 (E.L詹姆絲) 的版本與我的版本相差十萬八千里,每一場戲我們都吵過,和她合作就像要踩著滿地的焦油上坡一樣,真的很難繼續走。她的想法是:『這應該要符合粉絲期待的!』,但我的想法是:『我們何不試著把重點抓到,但同時創造出一種全新的視野格局。』」

 「對於兩部續集我本來有個試驗性的想法,但電影公司希望先看第一集的表現再做討論,結果票房成功了,但我與艾瑞卡(作者E.L詹姆絲本名)的關係卻很不好。」據了解,作者E.L詹姆絲希望電影能完全符合小說的內容與風格,但珊泰勒強森卻有不同的觀點,珊泰勒強森也曾提醒過她,她是原著作者而自己才是電影導演,兩人之間的交火也因這個”火種”而點燃。

 珊泰勒強森在另一篇訪問中也談到,拍【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絕對是很掙扎的過程,兩人在拍攝時私下爭執是常有的事,雖然她很想把電影拍對拍好,但E.L詹姆絲的確常令她感到困惑不知如何是好。「每個人我都很喜歡,但當他們不喜歡我的時候,我會感到不知所措。尤其當我無法理解她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共處。」

 「我們爭吵過,但終究是為了創意而爭吵,最後也解決了問題。我們在片場絕對吵得夠多夠煩了,但我不是個愛爭辯的人,因為我們都是為了找到彼此能妥協也能滿意的結論,能夠符合她所寫的書但也是我想要拍出的電影版本,你知道的,我們最後還是做到了。」

越「醮」越賣?爛番茄評分超低全球照樣賣的電影

一部「掉」江山!這些作品毀了電影公司的系列續集美夢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