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感動告別!【歌喉讚3】釋出首支幕後花絮!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在經過6個月的拍攝,【歌喉讚3】終於殺青了!為了紀念這一刻,導演崔西希耶特地剪輯這支2分鐘左右的精彩幕後花絮影帶與粉絲們分享。

  除了前兩集必有的練歌練舞花絮,在這支影片中導演也透露這一集阿卡貝拉將帶領觀眾們一同來場環遊世界的浩大旅行,甚至還可以看到“動作片”等級的跳船橋段,另外像是「小胖妹」瑞貝威爾森也有被大狗“攻擊”的逗趣演出。

  還有像是系列最嘴賤的兩位主持人,同樣也三度搞笑回歸,飾演男主持人的約翰麥可希金斯還不忘搞笑地這樣介紹伊莉莎白班克斯與自己:「這部片中有很多人負責很重要的事,我們並不是那些人…。」

  除了拍攝期間的搞笑片段,這支幕後紀念花絮的最後也記錄了這群美麗女生在殺青時的感動告別片刻。

  電影公司也同時透露當地時間19號將會有新的宣布,一般預料極有可能會是電影首支官方預告片。本片預定12月29日在台上映。

電影裡看不到的真實美好!明星拍片現場自拍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