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下神力女超人!【Cars 3 閃電再起】北美開片冠軍

迪士尼影業   

北美市場本周末家庭觀眾發威,皮克斯動畫【Cars 3 閃電再起】以5千3百萬美金的成績,請下【神力女超人】,奪下北美周末票房冠軍。閃電麥坤無疑是全球大小男孩心目中的超級英雄,【Cars】系列不只是票房亮眼,商品更是熱賣,六年前【Cars 2 世界大賽】推出時,周邊商品收入就超過10億美金, 幾乎是票房數字〈5億6千萬〉的兩倍。

【Cars 3 閃電再起】老將新秀齊聚,閃電麥坤在油車水鎮的好朋友全都到賽車場,替麥坤打氣,更快更炫的新一代賽車則是新加入的挑戰者,誓言要在賽道上打敗閃電麥坤。

這回常勝軍麥坤遇上了最強勁的對手—後起之秀風暴傑森。新一代的賽車有著全面升級的超跑配備,在比賽中搶盡麥坤的風頭,成為媒體和觀眾矚目的焦點。心急的麥坤為了贏回冠軍寶座,鋌而走險,竟發生重大車禍,重傷之下只得退出比賽。知道自己非改變不可,閃電麥坤得找到願意再次相信他的贊助商、訓練員,才有機會重回賽道,找回往日的光榮。

漫威宇宙算什麼,皮克斯秀出史上最強的電影彩蛋大串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