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木太太突擊拜票有求必應,粉絲跨海追電影求見本尊

得藝文創   

 由簡嫚書、中野裕太演繹網紅「茂木夫妻」的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於上週16日上映,開出全台360萬佳績,勇敢追愛的「茂木太太」號召力果然不容小覷。《雖然媽媽》以中片規模開出亮眼票房,口碑好評不斷,還有忠實粉絲為了看電影遠從香港、澳門跨海來台!茂木夫妻、中野裕太與導演谷內田彰久繼10號首映會成功落幕之後,再度訪台進行「突擊拜票」,奔波於台北、台中、高雄各戲院,「有求必應」一一與粉絲合照!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故事原型人物茂木太太時常在粉絲團上拍出創意搞笑照片或影片而爆紅,粉絲這次逮到機會與茂木太太近距離接觸,各個要求一起擺高難度pose,下腰、踹飛、跪地求饒樣樣來。拍搞笑照雖不是拜票本意,但演員、導演們意外配合,造成轟動,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茂木太太說:「我們是真的很想當面感謝觀眾冒雨到戲院支持!看到觀眾又驚又喜的表情很開心!如果可以的話其實超想每個戲院都去!」

 許多粉絲在片尾為了簡嫚書與王彩樺的母女戲爆哭,感動到沒發現片尾驚藏彩蛋,紛紛嚷著要二刷!神秘彩蛋的出現也讓觀眾紛紛猜測電影是否有續集,簡嫚書曾說:「如果拍續集,演到茂木夫妻的故事被拍成電影,就要找人來演我跟中野裕太,這樣變成戲中戲還蠻奇妙的!」先前在日本上映時,簡嫚書已迷倒一群日本男,台灣上映後又有好多男性觀眾被萌到,直呼「簡嫚書我老婆」!

就是有火花!多次合作愉快的演員搭檔

化妝師太強大!你認得出來他們是誰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