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代溝惹的禍?【韓索羅】導演檔被炒魷魚的真正內幕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看多了演藝圈的新聞,一定對於「創作理念不合」這個詞不陌生,這回它則是用在被【韓索羅】炒魷魚的菲爾洛德與克里斯米勒這對導演檔上。

  根據THR的分析報導,洛德與米勒並不是主動退出整個企畫案,而是被盧卡斯影業總裁凱瑟琳甘迺迪給解雇了。消息來源也指出,之所以會演變成如此,最主要的導火線則是本片的編劇-系列傳奇編劇勞倫斯卡斯丹(編劇作品包括【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與他的兒子瓊恩卡斯丹。

  兩人對於洛德與米勒這對喜劇路線出身的導演之執導風格相對自由且喜愛即興創作心生不滿。卡斯丹父子檔走的是比較老派的作風,堅持電影拍攝必須緊貼劇本,包括對白與場景;換句話說,即興演出或創作是絕對不允許的做法。

  直到被解雇前,這對導演檔仍然對於雙方的合作信心滿滿,認為船到橋頭自然直,沒什麼大不了。甚至還有一種說法直指盧卡斯影業對於解雇一事刻意隱瞞這對導演檔直到最後一刻。不過也有人出面澄清這樣的描述是子虛烏有。

  無論如何,為了執導本片已經將全家人安置到英國倫敦的兩位導演,對於這樣的結果還是深感遺憾,也發表了聯合聲明:「很不幸地,我們對於這個企畫案的想法與做法與我們的夥伴並不一致。我們通常並不太愛“創作理念不合”這個詞,但這一次這個陳腔濫調卻是真的。對於這個超棒且是世界第一流水準的工作團隊,我們真心感到相當自豪。」

  而至於接下來的導演人選,目前則是傳出甘迺迪極有可能找上多年老友朗霍華來救火;另外,曾執導過【大寒】的編劇卡斯丹也是熱門人選之一。

非死不可!這些電影角色領便當的真正理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