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蒂摩兒【深海鯊機】挑戰全水中拍攝 自爆為戲慘泡尿池60天!

  由曼蒂摩兒(Mandy Moore)與克萊兒霍特(Claire Holt)主演的暑假第一檔驚悚新作【深海鯊機】,首次挑戰全片水中拍攝的【深海鯊機】,曼蒂摩兒和克萊兒霍特全片95%的逃生對手戲全在水中完成拍攝,二人表示當初接獲劇本時,前所未見的水底拍攝手法是讓她們興奮接演的主要原因,克萊兒甚至曾開玩笑說:「我們像白老鼠,沒人知道拍出來會怎樣,畢竟之前沒有其他的電影是這樣拍的!」

  日前曼蒂摩兒為電影宣傳到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在節目上大分享自己和克萊兒霍特連續8週天天泡在花椰菜湯和十幾個男人的尿液裡的特別經,原來劇組為了打造深海水景,特別在20英呎深的水池裡放入大量切碎的花椰菜來仿造海藻的視覺感,由於在水中拍攝時間很長,上下水池換裝也相當麻煩,多數男性工作人員為了搶快會直接原地小解,曼蒂摩兒和克萊兒霍特兩人不僅大泡尿池拍戲長達60天,更快殺青才徹底突破心房,卸下偶像包袱,一起在水中大解放!當主持人吉米問水池有在換水嗎?曼蒂摩兒豪邁回答沒有時,引起現場觀眾的哄堂大笑,吉米也驚嘆:「看來【深海鯊機】絕對是一部會讓人嚇得嫑嫑的電影了!」

此外,二人也有志一同的希望短期內都不會再碰到下水戲碼,更絕對不會主動去潛水。曼蒂摩兒:「我和克萊兒霍特每天一收工,就立刻去吃晚餐和喝酒補充熱量,當時的食量絕對不會輪給相撲選手。那也是我這輩子睡得最好的日子,幾乎是倒頭就睡,一整天都待在水裡活動,真的是又餓又累!」。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曼蒂摩兒在電影【深海鯊機】飾演一位慘遭未婚夫拋棄的女人,在克萊兒霍特所飾演的妹妹熱情鼓吹下,決定一起奔向墨西哥的海洋,搭著鐵籠垂降至深海,享受與鯊魚共游的冒險體驗,殊不知這是一場直逼死亡的驚險旅程。被問及在現實生活中,失戀了會做什麼事來發洩時?克萊兒霍特回應會和朋友去跳舞耍開煩惱,曼蒂摩兒則表示自己會像太多數的女生一樣去會變髮型來轉換心情,不太可能像電影中的角色跑去看鯊魚或挑戰什麼;在電影中飾演親姐妹的二人,因為特殊的水中拍攝經驗成為患難好姐妹,上週(6月11日)克萊兒霍特29歲生日,曼蒂摩兒更在個人Instagram秀出4張合照並PO文:「生日快樂,等不及明晚要和你慶祝了!」,雙妞的好交情展露無遺!

和布蕾克搶男人?曼蒂摩爾秒選死侍羞喊「誰不愛幽默的男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