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為愛》泰國當紅男星帕查拉 家族破產負債4000萬

   

吃飯兼偷窺 帕查拉《海苔億萬富翁》金毛素顏搞頹廢
‧《海苔億萬富翁》紫荊影展一票難求 媒體試映全場噴淚鼓掌致敬

 

 《音為愛》遜咖主唱一角紅遍全亞洲,並在台灣累積不少年輕粉絲的泰國新生代男星帕查拉(Pachara Chirathivat),驚傳富康家族突然破產,並背負四千萬泰銖債務,就連房子都準備被銀行查封法拍?!不過觀眾不用過度擔心,原來這只是他在最新主演力作《海苔億萬富翁》當中,揮別過去奶油男孩形象,試圖耍頹廢扮演泰國年僅二十七歲億萬富翁伊提帕.柯彭溫奇(Aitthipat Kulapongvanich)的悲慘遭遇。而這部預計在3月30日在台上映的感人作品,也將搶先在中正大學舉辦的「紫荊影展」進行全台首映。沒想到將近兩千個位置,竟在影展票券正式開賣數小時內,就被熱情學子搶購一空,紛紛想透過電影挖掘這位億萬少年的致富秘辛,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帕查拉在《海苔億萬富翁》飾演「伊提帕」這位將功課擺一邊、賺錢放中間的青年實業家。由於伊提帕是在泰國創立「小老板海苔」而家喻戶曉的真實人物,為了讓演出更具說服力,帕查拉不僅與這位小老板有過數次聚餐,試圖從中深入了解伊提帕如何從一位吊兒啷噹、沉迷網路遊戲的少年,在家族破產、賺錢與學業三重壓迫之下,透過艱苦創業而成為億萬富翁的傳奇過程。帕查拉甚至還不惜對自己來場「大改造」,把原本的黑髮給染成金色,並以素顏、鬍渣等形象營造角色他不修邊幅的頹廢叛逆感,實在與他前作《音為愛》的清純可愛形象判若兩人。


對於有機會詮釋這位傳奇人物,帕查拉語出驚人,坦承一開始其實並不想接演本片,原因竟是難以度過「導演」這一關?!原來以《小情人》、《鬼宿舍》紅遍國際影壇的重量級導演松耀司(Songyos Sugmakanan),他素以工作嚴厲聞名業界,這也讓帕查拉在小生怕怕、擔心演不好就糟糕的情況下,一度油生想放棄接演這部電影的念頭。不過當他看完《海苔億萬富翁》劇本以後,不僅被這勵志不已的故事感動得淚流不止,同時也認為這個真實人物真的太具備挑戰性,於是鼓起勇氣就接了。而他在片中的表現也並沒有讓人失望,甚至還有國際影評盛讚他真實內斂、毫不造作的演技,可謂再創他演藝生涯的又一里程碑。


值得一提的是,《海苔億萬富翁》於七日中午舉辦媒體試映會,現場雖然並無劇組人員出席,但全場觀眾卻依舊被主角的成功傳奇事蹟給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並紛紛在電影放映尾聲報以熱烈掌聲,甚至更有觀眾起立鼓掌致敬。通常在影展現場才比較有機會看到的畫面,竟提早在媒體試映就出現。也有媒體朋友在觀賞完本片之後,跟電影公司工作人員激動表示:「觀賞本片,眼淚不聽話地就給它了噴出來。」甚至還掛保證說:「不哭真的不用錢!」而本片也將搶先在中正大學所舉辦的「紫荊影展」進行全台首映。沒想到影展票券在首賣前一晚,就吸引大批學子漏夜排隊,只為在開賣第一時間內搶得本片入場門票。¬而本場放映將近兩千個位置,也在正式開賣後數小時內被搶購一空,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這部由泰國最激勵人心的真實故事改編,一推出便攻佔泰國本土票房雙週冠軍的《海苔億萬富翁》,即將在3月30日於台灣隆重上映。劇情描述男主角小塔從賣線上遊戲寶物、糖炒栗子賺錢;直到十八歲全家破產負債四千萬;再到之後打造全泰國第一大海苔品牌,成功邁向億萬富翁之路的傳奇人生。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采昌國際多媒體∕蜜蜂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