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結算!這些大叔超暖、超狂、超級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轉眼間春暖花開,轉眼間夏日炎炎,轉眼間2017年就已經快過完一半了。要說2017上半年大銀幕上的焦點,應該就屬那群讓許多粉絲驚聲尖叫、為之瘋狂的大叔角色了,包括正義大叔、性格大叔、超狂大叔以及暖心大叔,各形各色任君挑選。在即將轉入2017下半年的現在,當然得來個上半年最HOT大叔男星大盤點囉!

超狂危險代言人

基努李維【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
  第一集的超酷犀利動作橋段讓本片打出一片天,片中場場見血的暴力美學原本就已經夠令人驚艷,沒料到基努李維的「殺神」約翰維克到了第二集力道居然還能加倍、甚至是三倍以上兇猛。系列一集賣過一集的氣勢,也讓這位不老男神成為好萊塢近年超狂超酷的危險代言人。

休傑克曼【羅根】
  不得不給休傑克曼拍拍手,他不僅是大銀幕超級英雄「金鋼狼」羅根,更是漫威粉絲心目中的真英雄。在休傑克曼的堅持以及自減片酬下,【羅根】一片才能以最接近漫畫原著精神的樣貌呈現。國外甚至還推出黑白版本重新上戲院,可見這位超狂X戰警的畢業作有多令粉絲懷想。

2017上半年結算!這些大叔超級HOT—Part.1

「生命會找到出路」!【侏羅紀世界2】釋出首款官方海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