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這一天還是來了!凱文費吉:幾個超級英雄確定會領便當!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有雷!慎入---------------------------------------------------

  自薩諾斯2012年首度現身【復仇者聯盟】片尾以來,漫威電影宇宙便一直在鋪陳接下來的【無限之戰】系列。昨日正在宣傳【蜘蛛人:返校日】的漫威總裁凱文費吉更親口證實了外界揣測已久的傳聞:將有超級英雄主角會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4】領便當。

  在回答Jo Blo提出的問題:在接下來的兩集【復仇者聯盟】中是否會是某些粉絲喜愛的超級英雄角色的最後一次登場時,凱文費吉爽快回答:「是的。」其實說起來這並不是太令外界吃驚的答案。在之前幾次的訪問中,費吉就曾幾度暗示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漫威電影宇宙將會有重大改變;加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合約確定只展延到【復仇者聯盟4】,種種跡象都說明了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篤定準備下台一鞠躬。

  想進一步探費吉口風的記者緊接著又問,是否有任何【美國隊長4】或是【鋼鐵人4】的企畫?費吉則是這麼說:「我們還有兩年的時間要完成接下來這兩集【復仇者聯盟】,演員們也還得再辛苦工作兩年才能全部殺青,所以我們現在想的就是完成這兩集並且拍出當初承諾大家的佳作。至於在這兩集之後的,那就等著瞧吧。」

  費吉的答案對於那些喜愛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以及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的粉絲們來說,顯然不是太樂觀;不過就像費吉常用的詞:「目前為止」,接下來會怎麼發展?真的就只能套用費吉所說的「等著瞧」了。

呼乾啦!「復仇者聯盟」與「奇異博士」歡樂同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