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殺手泰瑞莎帕瑪再發威,【2:22】讓全球第一帥也淪陷!

甲上   

今年暑假最引人矚目的時空懸疑電影《2:22》(2點22分),劇中男女主角麥可俞斯曼和泰瑞莎帕瑪銀幕吸睛度破表,攤開她的演藝生涯履歷表真可謂是天菜男星收割機。她從《殭屍哪有這麼帥》與英國型男尼可拉斯霍特上演人鬼戀、《聖杯騎士》挑逗「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飆風特攻》中煞到「澳洲鮮肉」路克布萊西,以及《鋼鐵英雄》讓「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神魂顛倒!這次在新電影《2:22》再集郵「全球最帥男星」麥可俞斯曼,馬上又引起粉絲的關注!

天菜殺手泰瑞莎帕瑪在《鋼鐵英雄》動人演技驚艷各座,甚至連梅爾吉勃遜都讚賞泰瑞莎的美貌,而她在新作《2:22》與「全球第一帥」麥可俞斯曼合演一對愛侶,逆天的高顏值組合讓粉絲陷入瘋狂!電影中兩人有不少親密橋段,不僅要三貼擁舞耍浪漫,激情吻戲和纏綿床戲更讓觀眾臉紅心跳,麥可更脫掉上衣秀出結實好身材,讓泰瑞莎也忍不住緊張,但她爆料私下的麥可很隨和又紳士,當兩人在公園對戲跳舞時,麥可還主動幫泰瑞莎披上外套,讓泰瑞莎瞬間被電到,不過麥可卻表示自己被泰瑞莎的舞姿嚇到,他表示:「泰瑞莎真的很有趣,她很放得開,光跳舞她就可以有各種不同的演法。」麥可爆料泰瑞莎跳到最後,甚至開始把他當成鋼管搞笑熱舞,害他忍不住笑場,而泰瑞莎的調皮性格跟美艷外貌形成的反差讓麥可印象超深。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狄倫(麥可俞斯曼飾)是紐約甘迺迪機場塔台的首席領航員,他的職責就是確保所有航班能夠順利起降。某天下午2點22分天空發生異象,他的眼前突然浮現一些似曾相識的記憶片段,讓兩架飛機差點相撞,而遭到停職一個月。 狄倫在因緣際會下與在畫廊工作的美麗女子莎拉(泰瑞莎帕瑪飾)相戀,兩人似乎有種特殊的緣分,但從這一天起,狄倫的夢境中不斷出現紐約火車站在2點22分發生的一起重大槍擊意外,而自己、莎拉及她的藝術家前男友(山姆雷德飾)似乎也捲進這起意外中。而狄倫更發現他每天總在固定的時間點遇見相同的人事物,時間掌控他們的命運,他必須打破原有的規則與模式,才能拯救自己和愛人的性命!

瑞莎帕瑪甩「鋼鐵妻」甜美形象 時空驚悚演技大爆發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