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冬降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最新官方角色海報釋出

HBO   

  HBO日前釋出全球高度期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七季最新角色海報照,而這12張海報也提醒大家「凜冬降臨」(#WinterIsHere)。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共7集將在7月17日(一)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此外,使用Twitter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粉絲,發文時只要標註@GameofThrones和#WinterIsHer,並搭配指定的表情符號繪文字(emoji),就可以解鎖相關角色海報照。

  全球矚目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共7集將在7月17日(一)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獨家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這部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

  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

  主要演員包括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彼德汀克萊傑、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琳娜海蒂、艾蜜莉亞克拉克、艾登吉倫、基特哈靈頓、蘇菲特納娜塔,和梅西威廉士。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7季官方中文預告正式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